文艺中二病患者

一切简单的人与物,仿佛都成为了这个复杂社会里我所欣赏的

札记

好久没来,记录一下----

最热的盛夏剪了短发。

先说说短发后的状态吧,感觉变得阳光有活力了,也更自信了。

每天起床要洗头,方便很多,每天可以不用吹头发,洗完擦一下过不了一个小时就可以自然风干。也很少掉头发了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秃顶了。

现在头发有点长了就感觉后面像假发,一定是发质太硬了的关系,不过不油腻,清清爽爽就好了。

之前说好的是先找到男朋友再剪短发,结果是剪了短发,再找到了男朋友,有点好笑。不过也应了在我最丑的时候相遇,没有离弃,那我会考虑在我最美的时候嫁给他。

这算是第二个有感觉而在一起的男孩子吧。同样是网恋,同样是第一次见面对方小心翼翼,而我就落落大方,似乎有以前的感觉,也相信一样会很美好。

现在的我对待这次感情,并没有抱太大希望,一切随心,不畏将来,不问过去,随着它自然发展。

现在觉得同事说的那句话很对,你是什么样子的人,就会吸引什么样子的人。现在的男朋友真的和初恋很像啊,不是长相,而是行为方式和性格。他聪明,稳重,也有点懂我。至少在我戏多的时候能跟上我的节奏,不至于冷场,这让我不担心有共同语言。和聪明人说话也比较直白坦率,没必要藏着噎着,就觉得很多问题沟通就很简单。

懂这个词,很多人都对我说过,大概我适合当心理师,他也懂我,我更懂他,但只是通过言语的推测和判断,有时候一些内心想法不说出来,看了表情也可以扑捉到,但是还是希望有什么都可以沟通,这样才会越走越近而不是越走越远。

还记得那天见面后他问的是不是可以考虑在一起,我回的是:莫问前路,只争朝夕。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