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艺中二病患者

一切简单的人与物,仿佛都成为了这个复杂社会里我所欣赏的

忆往昔峥嵘岁月,望来时顺康延年

到了这个点还是睡不着,即便是感冒了😂
到了半夜就会回忆起从前,过往的一幕幕仿佛情景重现。
有时候我在想,
我是被谁宠得脾气这么不好,这几天反复思考,大概是我爸妈和那些疼爱我的人!
我是多么骄傲让那么多人觉得我优秀,其实我自己知道我有很多时候力不从心。
我是多么坚强让那么多人觉得我爷们,说话率直以至于无意伤害了身边的朋友。即便在难受也得憋着眼泪,等到无人的角落在一个人偷偷的流泪。
我是多么。。。多么自以为是,以至于意识到自己错了,还要坚持不回头,假装自己是对的,即便自己可能会后悔。
随着自己慢慢长大成熟,才发现原来的自己傻得天真,倔得离谱,但现在的自己还是和之前那样,没有变,变得只是对现实的看法。不是变得现实了,而是明白了现实的残酷,但仍保留对现实的幻想,毕竟人太现实了活的会很累不是么?
有时候会想,我们会不会再见,那会是什么样的场面?我想我想见见你,只要你过得很好,那就不去打扰,我们各自安好!
致如诗般美妙的青春,又老一岁,我的愿望是:世界和平(家人朋友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