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艺中二病患者

一切简单的人与物,仿佛都成为了这个复杂社会里我所欣赏的

梦里云卷云舒

好久没有来这里写秘密了,昨天晚上,很神奇的梦到你了,这是多久没有出现的事,我已经记不清了,只觉得已经很久了。


梦里你变了,好像是你突然找我,然后我回了你一句什么,然后你高兴坏了。向我要了地址,第二天就跑来找我了。


你把自己打理的整整齐齐,已然是一副休闲气质型男。说真的梦里的你以一副温柔优雅的样子,还带着阳光的气息微笑地看着我。当时我没忍住,手不自禁的覆上你的脸颊,很久没有看到了。说不上有多思念,更多的是眷恋。


然后我意识到自己在做梦,我想我是醒着的,我没敢睁开眼睛,我怕会有东西会从里面跑出来。


早上起床的时候,我睁开眼睛,发现眼睛湿湿的。我对着镜子看了看,脸上尽是嘲讽的笑。轻骂自己一声,真贱。


其实呀,我哪有你想象中的那么优秀,这些年,我一直停滞不前,记忆力减退,大概就是晚睡导致的。我脸上长痘痘了,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好看了。


不过这些年啊,我一个人过的挺好的,除了偶尔会想起你之外,有几个不错的闺蜜,也有一个蓝颜知己。关于谈恋爱,好像大家都会了,我就学不会,我怕对方会被我伤害啊,我也怕碰到渣呀。


但我现在想想还是认认真真找一个人好好谈一场不以任何目的,开心就好的恋爱了。如果走不到结婚,共不了白头,也没有关系,至少我有好好学习,好好去爱。


我想了,等我找到这么一个人,我会带着他一起去理发店,我会剪去我现在的长发,然后慢慢留长一直不会剪掉,直到30岁。我想在我30岁结婚,前提是双方都爱着对方,而不是将就。


还真是怀念那个稚嫩的我们,单纯的可爱~

评论